"A movie is not a movie if it's not shown on a gigantic screen with state-of-the-art surrounding sound effects, " says a movie addict, "it would be like watching a soap opera on a b/w TV in a small living room."

"Bleh"


Andre
:D

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一定要做到

我一定要變得比較外向,比較有膽一點;我一定要變得比較圓融,比較會說話一點。

唉...不過遇到令人害羞的時候(?),不管平常有多外向,都還是吐不出一個字。

做翻譯的,居然沒膽跟他人聊天?(這好像沒因果關係... 而且我是做筆譯的,沒在口譯)

到底是在怕什麼?

到底要怎麼練習呢?我也不知道,即使哪天突然有了膽量,找個沒聊過天的人說話,如果對方沒有以友善態度回應,所有醞釀已久的勇氣和膽量,應該又會退回原點,然後又不敢再多做嘗試。

早知道大學時應該要多多在學校裡跟陌生同學練習聊天(!?),不過話又說回來,如果我真的這樣做的話,應該會變成校園怪咖,嗯,那我寧願沒認識什麼人,也不要變成怪人。

我還真是矛盾...唉...

*

No comments:

Page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