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A movie is not a movie if it's not shown on a gigantic screen with state-of-the-art surrounding sound effects, " says a movie addict, "it would be like watching a soap opera on a b/w TV in a small living room."

"Bleh"


Andre
:D

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加州見聞錄02

今晚在加州毛巾櫃台換毛巾時,有個人從更衣室走出來,說什麼會員之間的糾紛要找警察之類的話。

接著我走進更衣室時,感覺氣氛有點怪,轉頭一看,發現廁所走出來的鏡子附近站了一堆人,大家都瞪著廁所的方向看,我當時並未過去一探究竟,而是繼續往前走,找空櫃子放東西。

找到櫃子後,聽到旁邊兩個人在說話(我真的沒有故意偷聽),他們說什麼有人在偷拍,另一個回答說有什麼好拍的,還說可能是沒看過外國人的,所以想拍下來看(真是有趣的推論...)。

換好衣服後,我走到廁所那邊,發現有個白人圍著浴巾,靠在梳妝鏡子前,注視著廁所的方向,看起來有點狼狽,廁所隔間那邊站了幾位加州員工,他們似乎在要求某個隔間內的人出來。這時我就清楚發生什麼事了。

我重訓完又回到更衣室時,發現廁所隔間那邊除了加州員工外,還多了位警察,他們在隔間那裡走進走出,還拿了凳子在那邊爬上爬下,不知道在幹什麼。其中有幾間門是關著的,幾間門是開的,我也不知道偷拍者是否已經出來,還是依然把自己反鎖在裡面。

(補充:2/4的蘋果日報有這條新聞,偷拍是在淋浴間發生的。誰會帶相機去洗澡啊???)

A

No comments:

Page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