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A movie is not a movie if it's not shown on a gigantic screen with state-of-the-art surrounding sound effects, " says a movie addict, "it would be like watching a soap opera on a b/w TV in a small living room."

"Bleh"


Andre
:D

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Cirque du Soleil / 太陽馬戲團

昨晚看了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太陽馬戲團表演,劇碼是「歡躍之旅」,真是超精彩的!

表演七點半開始,我是七點二十幾分才到場,才發現原來VIP座位有專屬帳篷和飲料和點心可以享用,早知道就早一點到,不過中場休息時,我還是有使用到VIP帳篷,當VIP超爽的,他們還給我一本精美的節目單和 Cirque du Soleil 項圈呢。

我的座位是第一排,原本以為第一排跟舞台間會有一段距離,沒想到大概只隔了不到一公尺,所以表演者常常就直接矗立在我面前,實在超近的,有時候覺得有點令人心驚膽跳,怕表演者掉到我身上。劇中有段是下雪的場景,最後暴風雪狂吹時,第一排的感覺特別強烈。

第一排的好處就是,有好幾個節目的表演者都是打赤膊的肌肉男,所以可以近距離欣賞他們,看他們倒立,跑來跑去,跳來跳去,飛來飛去,彈來彈去,真是賞心悅目啊,跌到我身上也沒關係,哈。

A

No comments:

Page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