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A movie is not a movie if it's not shown on a gigantic screen with state-of-the-art surrounding sound effects, " says a movie addict, "it would be like watching a soap opera on a b/w TV in a small living room."

"Bleh"


Andre
:D

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宋廚北京烤鴨 + Playing

好心的同事在一月初就訂了今晚的宋廚,所以當然不能缺席。

因為同事訂的時間是19:30,所以我決定在晚餐前的時間硬是擠進西門加州行(還差點不能成行,真驚險,哈哈)。結束加州行,衝入西門捷運站時,已經19:40左右了,出了市政府捷運站,又找了老半天,終於在八點前進入鼎鼎大名的宋廚。

這時他們才剛開始切烤鴨,嗯,還好沒錯過最重要的一道菜。雖然他們的烤鴨是全台冠軍,但是我平常幾乎沒在吃烤鴨,所以真的沒辦法分辨…這樣講會不會辜負了同事的苦心呢,哈。到場的幾個外國同事都說好吃,可是就是不願多吃,反而一直喝啤酒。

宋廚就只有烤鴨好吃,其他菜就普通。總共好像十八個人出席,一人440元。

九點多結束後,少數幾個同事決定去找地方續攤,可是因為明天還要上班,所以也不能太晚。原本說好要去春水堂,結果走路走一走,居然臨時變成去 Playing,不抽煙的我在那裡一直猛聞他們的煙味...覺得好難過,不過聊天內容倒挺有料,也挺八卦的,而且我整個晚上還一直被同事猛虧我晚餐遲到的原因…

我今天才知道,有個外國同事居然是東區某VIP酒吧的股東之一啊,好多藝人經常去那裡光顧呢。他說如果我想加入會員的話,可以算我半價,可是我連 gay bar 都沒在去了,straight bar 應該吸引不了我吧,再說會員幾乎都是藝人的酒吧,會費應該超貴的吧。

嗯…律師都不律師了...哈

A

No comments:

Page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