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A movie is not a movie if it's not shown on a gigantic screen with state-of-the-art surrounding sound effects, " says a movie addict, "it would be like watching a soap opera on a b/w TV in a small living room."

"Bleh"


Andre
:D

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Bradley James

大概一個月前,發現英國BBC有個節目叫「Merlin」,聽說好像很好看,但是我始終沒去找來看。過年時忽然發現公視居然有撥,節目名稱叫「少年魔法師梅林」。不過我也只看了二、三集,最近會去找來繼續看。

這個節目後我覺得還滿好看的,雖然有點像童話故事,不過飾演少年亞瑟的 Bradley James 超帥的,飾演梅林那位就長得普普。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,Bradley James 原來年紀比我小三歲。

Youtube上面有人替他做了個短片:


我還發現Bradley在一部叫做Dis/Connected的短片上演出,YouTube也有:

No comments:

Page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