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A movie is not a movie if it's not shown on a gigantic screen with state-of-the-art surrounding sound effects, " says a movie addict, "it would be like watching a soap opera on a b/w TV in a small living room."

"Bleh"


Andre
:D

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2009年第三天

連假的第三天了,這幾天過得超無聊,沒辦法運動,頂多跟朋友吃飯,看影集,打電腦遊戲。好久沒出國玩了…

六年來,第一次跨年沒人陪。
雖然說今年的101煙火確實不好看,但是如果我不是單身的話,如果有人陪的話,即使煙火再爛,即使沒有煙火可以看,即使窩在家裏睡覺,都能讓人感到幸福。
我超愛看煙火的,但是我超討厭自己一個人看煙火。
去年的大稻埕煙火是自己一個人看,跨年煙火也是自己一個人看。

想認識的人不知道想不想認識我。
想不想每年陪我看煙火。

希望。

No comments:

Page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