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A movie is not a movie if it's not shown on a gigantic screen with state-of-the-art surrounding sound effects, " says a movie addict, "it would be like watching a soap opera on a b/w TV in a small living room."

"Bleh"


Andre
:D

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為賦新辭強說愁 / 醉翁之意不在酒

有什麼好煩惱的?不懂。

距離心碎的日子滿週年,還剩不到三個月,轉眼就要一年了。然而西洋情人節卻靜靜潛伏著,伺機亮出藏好的匕首,用力往我心窩捅去。月曆上多寫幾個字的日子,跟其它日子有何不同呢?不懂。但是也因為那次的心碎,讓我體驗了過去五年多錯過的事情。

2008年四月搬到西門的夾層套房住(超級新的大樓說),情緒超級低落的我,除了上班和健身房,就是窩在家裏。一段時間後,居然就跟大學畢業後甚少聯絡的同學重新聯絡了起來,他們陪我度過許多心情差的日子,尤其要特別感謝搞電影的那位(應該聽了不少我的瘋言亂語)。

接著還認識了大學時沒能認識的社長大人,雖然跟他在同一間大學讀大學部,又在同一間大學讀研究所,但是還是沒能在學校認識。許多光陸怪離的問題都可以問他,例如:不敢上Body Combat要怎麼辦?他就會說:走進教室就行了

於是我走進了教室。

在西門住了一段時間後,愈來愈討厭自己住的地方,受不了樓上夾層的惡鄰,讓我甘願賠錢也要搬到別的地方住,想到說我其實住西門,倒是還滿常跑東區的,於是就在東區找地方住,雖然離工作遠了點,但是環境感覺好多了,也可以讓自己遠離心情低落時居住的爛地方。

於是我搬到了東區。

剛開始工作時,比較常出沒的地方是台北101附近,因為公司就在那邊。在那裡工作一年多的時間裡,很少到忠孝東路商圈逛,是後來換健身房後,才比較常出沒在這神奇的忠孝東路商圈。

搬到東區後,讓人心情愉快不少,而且週日早上還能從容徒步出門 :P。於是我就幾乎很少再踏進西門健身房,雖說下班後只要走個15分鐘,就可以抵達西門健身房,但是還是很少去,寧願回東區再進健身房。嗯,我想,偶爾時間可以配合的話,還是去西門一下好了,幾週前的西門全新體驗其實超棒的,讓人心情愉快,像小鹿一樣(?),呵呵。

想到這裡,頓時覺得心情好了起來,哈。

No comments:

Page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