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A movie is not a movie if it's not shown on a gigantic screen with state-of-the-art surrounding sound effects, " says a movie addict, "it would be like watching a soap opera on a b/w TV in a small living room."

"Bleh"


Andre
:D

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復原

去年結束的感情,我想傷痕已經大致復原了吧,那種「過盡千帆皆不是」的感覺已經逐漸消逝了。

他還一直鼓勵我去認識新朋友,催促我去跟其他人交往,但是我都沒什麼進展,頂多零星認識幾個人,吃過飯或打過招呼後,就沒有下文了。

現在的我除了還是想認識些可以成為好朋友的人以外,突然有種想找對象的渴望,只是......當自己身處感情中時,不管遇到多帥的肌肉帥哥都心如止水,純欣賞就好;但是等到自己變單身時,肌肉帥哥卻……嗯…繼續等待吧,還是說有什麼奇襲之道呢?。

A

2008年超級惡搞電影「Meet the Spartans」片尾大合唱「I will Survive」(連到Youtube的畫面比較大):



(這部電影惡搞得很好笑,有機會可以去看)
-

No comments:

Page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