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A movie is not a movie if it's not shown on a gigantic screen with state-of-the-art surrounding sound effects, " says a movie addict, "it would be like watching a soap opera on a b/w TV in a small living room."

"Bleh"


Andre
:D

Friday, January 23, 2009

Yes Man / 沒問題先生 (No Spoiler / 無雷)



今天忽然想看電影,原本有三部想看,不知道選哪部,但是因為<墨水心>和<新娘大作戰>都要等到三點之後才有場次,所以就直接選<沒問題先生>。

由於金凱瑞近年的電影經常不好看,所以當我走進放映廳時,一直到電影開始幾分鐘,都還是懷著忐忑不安的情緒,不過等到電影切入主題後,我終於比較放心了一點,而且電影一直到最後結尾,除了好笑以外,也充滿許多發人深省的地方,非常適合大家去看,看完會覺得應該要對自己的人生多放手一搏。

我覺得我自己似乎也欠缺那種冒險挑戰的精神吧,很多事情都因為「覺得」自己不敢,或是害怕「自己設想的」結果,所以就決定不做了,不知道我因此錯失多少良機。我想或許我也該試試那種凡事皆說「yes」的精神,或許這樣我就會經歷更多奇妙的事件。

講到這裡,讓我非常想做一件這幾個月一直想做的事,但是這會涉及到別人的反應......真困難啊...

推薦生活無趣的人來看這部電影。

A

No comments:

Page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