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A movie is not a movie if it's not shown on a gigantic screen with state-of-the-art surrounding sound effects, " says a movie addict, "it would be like watching a soap opera on a b/w TV in a small living room."

"Bleh"


Andre
:D

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邂逅

時間: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中午時分
地點:信義區某壽險公司

一如往常,我自個搭電梯下樓,外出吃飯,心裡盤算著待會該吃什麼,盤算著下午要做的工作

電梯到了一樓,門一打開,迎面而來的景象驚為天人:我先前看過的男模參賽者就站在電梯外,手裡還搬著東西。腦中的思緒,立刻被打散。

他的樣子,我在網路上看過許多次,那令人懾迷的自介。一定不會錯,就是他。但是害羞的我,又能怎樣呢。

於是我一如往常地走出電梯,不清楚自己臉上的表情是喜悅還是吃驚,同時又很想轉身,再次進入電梯間,跟著上樓。不過我還是繼續往外走,尋覓午餐的地點

不知道他到底來這裡做什麼,不知道自己是否看起來很蠢。

已經一年多了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據說 他那時候應該是在那家壽險公司上班吧

Andre said...

沒想到當時居然是同事耶...哇!

Page Hits